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8年05月02日 14:17 来源:体育学院

 

 

52中午,按照学校职称评审工作安排,体育学院在云塘校区体育馆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议。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副院长潘红玲、凌月红教授、涂伟仕、喻毅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教授委员会组长、党委书记章罗庚主持。

首先,章罗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职称评审文件精神,对今年职称评审工作中的新变化、新政策进行强调说明,并对会议程序及内容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会上,公布了参评人员公示情况,委员会成员认真对应职称评审材料要求逐条对学院申报提交的职称评审材料进行审核,针对各项审核的材料指出缺点和不足。

最后,章罗庚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既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一项基础性工作,职称评审既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关系密切,也关系到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希望各位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审核,精心组织,确保职称评审申报工作顺利、有序、有效进行。

文:缪秀军    图:缪秀军   审:章罗庚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