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8年05月08日 14:34 来源:

 

      58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教学工作会议。钟武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各教学教研室正副主任场馆正副主任、办公室及教务办负责人参加。

       钟武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的主要精神;总结了学院4月份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布置了学院5月份主要的教学工作。会上钟副院长特别强调:各教学教研室必须在周二下午开展教研活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新时代教育思想以及在北京大学学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长沙理工大学章程》等。同时要求大家要结合学校教学奉献奖评的选活动为契机,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并提出教学奉献奖申报的学院要求。会上,钟副院长还对教研教改课题的申报、职称申报、下学期排课、本学期同行评课、学院督导团查课、课堂教学、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场地、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最后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体育教学课堂革命进行了探讨。

 

 

     本次会议请假:谭志华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