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

分享到:
2018年05月15日 16:04 来源:体育学院


5月15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校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后勤处等负责同志陪同下,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云塘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和院综合、教务、党务办主任干事参加了会议。

院长张恳首先感谢付宏渊书记一行莅临体育学院指导工作,同时代表学院由衷感谢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长期来支持、关注学校体育工作。随后就体育学院2018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以及人才引进与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建设、体育场馆建设与管理、省大运会组队与参赛准备、体育课程改革、校内群体活动开展等八个方面做了汇报。最后就2018年学院开展重点工作进程中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困难也向付书记做了详细汇报。院党委书记章罗庚、副院长钟武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

与会职能部门领导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针对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体育学院建设与发展。

付宏渊书记表示非常赞同相关部门意见,肯定体育学院近年来所做工作与成绩,学院新组建的班子有新气象,希望能继续保持班子一贯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作风,充分发挥好“以中带青”作用,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守规矩;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领导。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希望体育学院抓紧机遇,围绕通过打造体育品牌,放大学校声誉,在培养学生体育运动技能的同时,将体育精神之“精、气、神”融入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当中:一是要创新体育教学,提高人才培养素质,提升体育课程的亲和力、吸引力,激发学生运动意识,参予意识。二是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水平人才,搞好体育科学研究,打造一支强硬的师资队伍。三是强化整合校内体育资源,在充分做好风险评估的基层上引进社会资源,开展对外合作,推进场馆配套设施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和社会。四是提升体育竞技能力与水平,通过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造就体育竞技品牌,使之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中发挥出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在学院今后工作中,按照付书记的系统指导凝心聚力,勤奋务实,立足学科特色,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百强”大学建设。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起陪同付书记考察了学校相关体育场馆设施,现场办公,明确了有关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的具体事宜。

 

                                                     (文/缪秀军 图/鲁先权 审/章罗庚)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