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8年05月17日 11:47 来源:体育学院

2018516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潘红玲副院长主持,张恳院长、各教研室和部门负责人及学院科研团队教师参加了会议。

潘红玲首先传达了“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大会征集方案的通知”,号召全体老师、科研骨干积极准备,踊跃参与,争取获奖。针对科研工作现状,潘红玲提出了体育学院振兴科研工作的构想和举措:一是完善科研管理制度,规范科研行为,加大奖励力度;二是组织本年度项目申报和在研项目实施工作;三是组建科研活动小组,推行科研读书报告会,营造科研氛围;四是采取 “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学术交流,夯实科研基础,提升科研水平。

张恳指出学院要发展,学科建设是关键,广大教师要树立信心和积极投入体育科研工作,要求学科研办加强团队合作,充分整合现有资源,攻艰克难,认真服务,努力推进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陈淞滨 潘红玲 /缪秀军 /张恳


上一条:体育学院接受《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校内预检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