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接受《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校内预检

分享到:
2018年05月17日 12:10 来源:体育学院

517上午,在云塘体育馆会议室,学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田兴洪、曹军对体育学院《章程》实施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预检。院长张恳、副院长潘红玲、院办公室主任干事缪秀军参加。

张恳首先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迎接《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的准备情况。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章程》实施工作,按照学校的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向教职工进行了宣传及相关工作的布置。学院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顺利通过522日的省教育厅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学院ppt汇报并认真翻阅备查材料后表示,体育学院对《章程》实施工作非常重视,材料整齐精美,准备情况整体不错,并提出了反馈意见和宝贵建议。

 

 

 

                                                                                                                                      (文、图/缪秀军  /张恳)


上一条:我校男子足球队获“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湖南赛区亚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