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湖南赛区亚军

分享到:
2018年05月24日 13:51 来源:体育学院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

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湖南赛区亚军

 

     由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暨湖南选拔赛”于519日—23日在长沙医学院举行,共有来自长沙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等16支队伍参赛。

     我校男足健儿在教练组马也、周志华老师的指导下,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团结一心、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赛全胜战绩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2球一路将比分追平,可惜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被对手反超1球,最终比分锁定为23,惜败中南大学,获得本届比赛亚军。

     本次比赛,我校男足健儿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礼待观众、遵守规则,胜不骄、败不馁,不仅展现了精湛的足球技艺,而且体现了较高的道德素养,有效树立了理工健儿良好的社会形象。

                                                                (文/张柏铭 图/周志华 审/李龙)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九届健身操舞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接受《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校内预检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