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届健身操舞比赛

分享到:
2018年06月11日 15:13 来源:体育学院

 

 

610上午,我校“第九届健身操舞比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15个院系的826名选手同场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龙、潘红玲出席活动,有关体育舞蹈专项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在欢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现着青春的风影,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第一项器械健身操舞比赛,同学们通过扇子、爵士棍、毛巾、易拉罐、篮球等轻器械进行动作的编排,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可看性。第二项排舞比赛,将中国风的《中国脊梁》展现出了铿锵有力而又柔和温婉的特点,表演精彩绝伦,收获了满场的阵阵掌声。在第三项啦啦操的比赛中,显示了大学生们充满活力,时尚、健康向上的美好。大学生优美的舞步成为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激情和活力展现了我校学生蓬勃的朝气与拼搏的力量。

裁判长刘丽云副教授宣读了“第九届健美操舞大赛”获奖名单,在座嘉宾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学校一千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获奖名单:

一等奖:文法学院

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三等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组织奖:建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文/刘丽云  图/刘丽云  审/李龙)

上一条:原湖南大学体育学院张子沙教授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校男子足球队获“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湖南赛区亚军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