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健儿喜获“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西南赛区佳绩

分享到:
2018年11月14日 16:51 来源:体育学院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西南赛区比赛于11月12日在广西民族大学圆满结束。本次赛事共有来自西南赛区的12支高校代表队192人、9支啦啦操代表队135人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体育学院马也、周志华老师指导的男子足球队参加了本次赛事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体育健儿战胜了东道主广西民族大学,以及中南大学等强劲对手,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赛事组委会和现场观众、媒体的高度赞扬。

 

 

                                                                 (文/周志华  图/马也  审/李龙)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