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分享到:
2018年11月28日 09:15 来源: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181128084957.jpg

 

微信图片_20181128085003.jpg

1127日上午,体育学院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潘红玲副院长主持,院长张恳、副院长李龙、学院高级职称教师、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潘红玲做了申报动员报告,对学院前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按照学校面向“百强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的人文社会科学战略部署明确了我院科研工作思路,并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她强调,学院的发展要依靠教师个人,科研组织中的每一分子都应主动担责,为推动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接下来,李龙博士分享了个人申报和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与体会,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机制,着重从选题技巧方面作了详细分析,为在座的各位老师列出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十一个选题方向,建议大家进行深入细致的文献查阅与思路整理。最后,张恳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对学院的科研工作充满信心,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通过科学研究,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及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文/陈淞滨 图/陈淞滨 审/潘红玲)

上一条:热烈欢迎我校图书馆张雪梅副研究馆员到体育学院讲学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