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分享到:
2019年03月09日 13:35 来源:

38-9日,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在云塘校区田径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24名运动员前来测试。其中国家一级运动员73名,较往年高水平运动员数量和质量有显著提升。

38日上午8点,招就处田向阳副处长主持召开了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会议,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周巍,体育学院院长张恳、副院长李龙,分别从纪律要求、比赛规则、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要求全体测试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外树形象,内抓管理,确保测试各环节“公平、公正、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为学校选拔优秀运动员。

本次测试工作,部署周密,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执行,抽调省外足球醒目测试专家。测试前,体育学院会同招就处,制定任务清单,细化责任落实。测试中,各岗位裁判员、工作人员服装统一,认真负责,严格遵守测试纪律,未出现任何违纪行为,对外树立了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招生就业处、纪检监察处、体育学院、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协同配合,通过全体测试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此次测试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就巡视整改工作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研讨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