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进行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建设培训会

分享到:
2019年05月09日 15:23 来源:

 

    为全面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进教师教育信息化及教学服务平台建设和应用。57日下午2:30,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进行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建设培训会。会议由钟武副院长主持。

      会上,钟武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4月份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5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教通字【201837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络课程评审及考核结果。

      培训会由基础教研室主任李立平主讲。李老师结合自己在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建设的经验,就如何在教学平台上传各类教学文件(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课程讲义、PPT、小视频、图片等)进行了演示操作。

      本次培训对推广网络教学平台使用,促进传统教育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加快推进“课堂革命”,促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为进一步服务于学校本科教学,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文/图 肖琼英   审/钟武)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校园吉尼斯大赛选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