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分享到:
2019年05月21日 16:32 来源:

            

       为了顺应学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战略,积极拓展人才培养新路径,全面提升体育专业建设水平,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5月19日,我院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湖南师范大学李艳翎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刘亚云教授、湖南大学李晓东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曹庆荣教授、湘潭大学陈旸教授和长沙师范学院陈捷教授学院、学院党政领导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恳主持,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欢迎辞,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利用周末时间前来参加我院新专业申报论证。钟武副院长从新专业申报的历史背景、学院开展的系列工作、增设新专业的理由和基础、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汇报。随后,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并围绕专业申报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他们结合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就专业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充分地讨论、论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我院具备申报“体育教育”专业的基本条件,同意申报。

        (文、图/肖琼英   审/钟武)

 

 

上一条:新高度!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亚军 下一条: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进行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建设培训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