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高度!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亚军

分享到:
2019年05月22日 11:16 来源:

新高度!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亚军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水平组冠军联赛南区赛”58-17日在桂林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南区16个省份的高校代表队参加,我校男子足球队顽强拼搏、勇夺亚军,并获得在重庆大学举行的南北赛区总决赛资格!

微信图片_20190520092201.png

比赛中,我校男足健儿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奋勇争先,一路过关斩将,胜不骄、败不馁,不仅展示了精湛的球技,而且展现了长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桂林校友会在比赛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唐志彬、蒋荣松、贺江、李文斌等校友亲临现场摇旗呐喊,为母校球队加油助威,形成了场外靓丽风景。

 

微信图片_20190520092047.png

(文/缪秀军 /陈淞滨 /李龙)

 

上一条:“挑战•拼搏”一体育学院参加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