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社科处卿定文处长一行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2019年07月11日 15:41 来源:

    7月11日上午人文社科处处长卿定文和社科联副秘书长余乃忠教授一行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社科处综合管理科科长周敏、项目管理科科长刘利随同。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及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167AA

    潘红玲副院长分别就我院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和分析,并从科研工作思路、下阶段科研工作重点及举措等方面提出了设想和建议。章罗庚书记、张恳院长和李龙博士分别发言,就科研能力提升、科研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发展等相关问题提出诸多有益意见与建议。
   

1671D

 

    听取相关汇报后,卿定文和余乃忠对学院已开展的工作和提出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卿定文指出体育学院要依据学科特色,立足专业特点,激发和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充分发掘青年教师的科研潜力,全面提升科研水平,并强调要扎实推进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申报项目选题和选题论证工作,从项目申报的时间表、路线图、组织管理和条件保障等方面做好申报准备,同时就科研倍增计划、项目申报质量、科研团队建设、在研项目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15152

    最后,张恳对社科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体育学院将发扬体育的拼搏精神,攻坚克难,争取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陈淞滨  图/陈淞滨  审/潘红玲)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开学教学检查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征战全国大学生冠军联赛总决赛夺得第五名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