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开学教学检查

分享到:
2019年09月03日 16:05 来源:

 

 

   9月2日上午9点,院长张恳,书记章罗庚,副院长钟武带领教学、场馆主任一行在金盆岭校区开展教学检查,认真查看了教学场馆、教学器材的准备情况以及新学期上课情况。

  在教学检查中发现,金区田径场经过暑假的的提质改造焕然一新,让人感觉心旷神怡。教学场地整洁,教学器材设施配备到位,能够满足课堂教学需要。

上午3-4节课20个教学班,教师全部按时到位,教学文件准备充分,着装规范,精神饱满。学生能够按照体育课要求,穿运动服装上课,提早来到田径场集合,特别是看到改造全新的田径场,兴奋不已。师生精神面貌好,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到课率高,呈现出新学期良好风貌。             (文/图 肖琼英  审/钟武)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社科处卿定文处长一行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