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辉煌战绩!我校田径队在省大田赛喜获6金8银10铜,女子团体总分第一!

分享到:
2019年11月11日 12:37 来源:体育学院

辉煌战绩!我校田径队在省大田赛喜获6810铜,女子团体总分第一!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于117-10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省内49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我校共派出23名运动员,参加20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6810铜,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创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同场竞技的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老牌强队,我校田径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女子跳远、三级跳远、铁饼、4×100M接力、4×400M接力等6项冠军。特别是前不久被学校推免为2020年研究生的经济与管理学院黄欢同学,充分发挥平时训练水平,比赛中积极拼搏、奋勇争先,个人独得3枚金牌。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坚持德智体美劳全方位育人。体育学院立足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内群众体育活动和校外体育竞赛优异成绩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学院党政班子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为各代表队排忧解难,确保各运动队常年训练不松懈。强化高水平运动队教育管理,对高水平运动队师生时刻不忘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切实增强教练员与运动员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各代表队师生充分利用寒暑假、周末以及课余时间科学训练、积极认真备战,比赛时奋勇争先、拼搏进取,努力展现“长理学子”风采的结果。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将以此为起点,坚守初心、刻苦训练、为校争光!

                                      (文/李龙  /何志敏 彭莹  /章罗庚 张恳)

 

上一条: 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