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分享到:
2019年11月12日 14:54 来源:

        1112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钟武主持,院长张恳、党总支书记章罗庚以及教学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务办主任等人参加。会议专题研讨了教学方面的十个议题。

 

        会议紧紧围绕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的教学理念,从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出发,在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集思广益。会议讨论了排课、新生体育第一课、体育课程考核、教学器材购置、教学常规管理、太极拳超市、规划教材、教师休息室、教学检查、教学目标考核等十个方面。大家针对这些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建议性方案。

        院长、书记都充分肯定了这种会风形式,认为有议题、有分析、有建议、有方案,会议效率高。他们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办实事的原则,对每个问题都给予了回复,能解决的现场解决,立行立改。对需要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的问题,要求提交可行性方案,进行科学论证之后再具体实施。

                                  (文/图 肖琼英    审/钟武)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辉煌战绩!我校田径队在省大田赛喜获6金8银10铜,女子团体总分第一!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