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活动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理工杯”大众健身操比赛

分享到:
2017年10月25日 15:54 来源:

迎着炎炎的夏日,由长沙理工大学主办,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大众健身操比赛于2017年6月4日在云塘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章罗庚教授、群体教研室主任何志敏副教授,裁判长潘红玲教授及担任本届比赛的裁判员、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何志敏主任主持,章罗庚书记致开幕词。

 

下午4点,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大众健身操比赛经历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章罗庚教授为获奖单位颁奖。体育馆里弥漫着胜利的喜悦,师生意犹未尽,相继合影留念。

 

本届运动会为期一天,竞赛内容分为花球啦啦操、有氧健身操和排舞三个项目,共有14个学院618名学生比赛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成绩如下:

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大众健身操比赛成绩

 

团体成绩

一等奖:文法学院

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院

三等奖: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优秀组织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单项成绩

花球啦啦操:第一名  文法学院

第二名  研究生院

第三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有氧健身操:第一名  文法学院

第二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三名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排      舞:第一名  研究生院

第二名  文法学院

第三名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6月5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理工杯”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