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活动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理工杯”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2017年10月25日 15:56 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为期一天的游泳比赛于618日在我校云塘游泳馆举行,来自我校18支代表队、15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体育学院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在校领导和体育学院院领导的帮助和支持下,我院全体教师上下形成合力,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从组织、保障到服务精心策划,为运动员出成绩、破纪录创造有利条件,为游泳比赛顺利举行提供有力保障,受到领导和师生的广泛好评,使得此次赛事圆满落幕。

  体育学院院长张恳教授致欢迎词,体育学院钟武副部长宣布比赛开始。交通运输学院男子获得67分,经管学院女子获得72分,分别夺得男子、女子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第三名分别是国际学院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夺得男子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并打破3项游泳项目记录,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和交通运输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7年6月24日

 

上一条:2014-2016学年度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理工杯”大众健身操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