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物电学院开展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物电学院组织21级全体新生以网络直播收看的形式在线观看了本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总结了自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坚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提下,省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全面小康社会增添新成色、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政治文明建设迈出新步伐等等;同时指出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会议还具体明确了未来经济、改革、政治、文化、民生、生态和思想的发展方向。

随着同学们情不自禁的热烈掌声,大会落下帷幕。在聆听了大会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不少同学积极举手发表观看这次会议的感受。来自电信2105班团支部的吴博凯同学表示:作为刚入学的物电新青年,正值最好的年华,应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养成过硬本领,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还应该广泛阅读,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尤以经济学方面知识为重。除此之外,多关注时事,多聚焦国内外的热点新闻,放眼国际,开拓视野,不断用知识和能力武装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人。来自21级研究生团支部的陈达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深入学习和践行省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主动作为,为社会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信此次会议对同学们来说意义深远,物电学子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在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生活乃至未来的工作中将自己的前途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时,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社会主义新青年,应当坚定不移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赵俊程 文/姚巍 审/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消防活动总结

下一条:物电学院关工委开展“新生适应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