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消防活动总结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物电学院于11月9日到11月25日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答题竞赛和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中,院学生会分工明确,做到了责任明确,任务到人,使得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学习部利用了学院提供的条件,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积极参加,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学院被评选为先进集体,并且涌现出了许多牢记消防安全、被评选为先进个人的优秀学生,一共有四十一人次,占了几乎三分之一。

  通过此项活动,学院成功的增加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一定的自救能力,在学院内营造出了人人关心安全、人人了解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使得大家的安全有了一定的保障。(文/姚巍)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第十六届“恩智物电杯”电子设计创新大赛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物电学院开展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