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全面开展“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等形式进行展示和传播。各位物电学子在各自的优秀作品中,紧紧围绕主题,组织青年学生与本校或本地“五老”中的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挖掘、记录、整理他们的入党初心和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注重发现最伟大的小事、最平凡的奇迹、最日常的奋斗和最具体的细节,强调故事性和细节描述。以“五老”的个体经历反映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本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物电学子深入了解了本地“五老”事迹,使全体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得到有力深化,将党的故事和红色基因深深种入每位同学的心中,为更好迎接建党100周年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铭记苦难历史 汲取前行力量”---物电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脐”心“脐”力 巩固脱贫“橙”果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