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脐”心“脐”力 巩固脱贫“橙”果扶贫活动

2021年12月10日,为响应学校号召,物电学院开展2021年消费帮扶大赛。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农村产业可持续发展、帮助农民不再返贫,让广大青年学投入到乡村振兴实践中,2021年度活动主题为“美丽乡村梦,真橙在行动”。我院共招募9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通过撰写我院营销方案,安排摆点值班表,结合线上线下营销方式,在短短两天内便取得成功售卖出近2000斤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通过售卖的形式,不但让帮扶地点的脐橙成功售出,并使我院志愿者在积极参与售卖的过程中锻炼自我,尽显其不凡的能力。同时本次活动深刻贯彻乡村振兴的重要精神,利用新时代新力量巩固脱贫成果。(文/姚巍)

上一条:物电学院成功举办“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第十六届“恩智物电杯”电子设计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