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2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日期:2012-09-11 00:00:00

2012年9月10日上午11点,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1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全体导师与研究生新生在文科楼一楼圆厅济济一堂,近20位硕士生导师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助管研究生培养的段胜峰副院长主持,他首先对我院的师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导师们一一上台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再由研究生新生向导师们提出问题,交流互动。会场气氛轻松融洽。虽然大家是刚进入硕士研究生学习阶段,但有相当一部分同学对于专业内的学术问题有了自己的想法和简介,他们提出了许多专业学术问题与导师交流,还有部分同学则是与导师探讨怎样规划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导师们针对同学所提出的不同问题都热情而耐心地做了解答并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我院新生导师见面会通过双向选择模式,既让导师们能充分了解学生特点,又让学生能更详细地了解导师们不同的研究方向,学生和导师得到的是双向尊重,相信通过导师见面会这个崭新开始会给2012级研究生新生们带来学术研究的新源泉,也会成为自己人生的一个新转折,踏踏实实地沉静下来,开始自己人生的新阶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