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团组织:

为了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大力传播网上青春正能量,经研究,决定举行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二、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承办:长沙理工大学阳光传媒

协办:各学院分团委

三、活动时间

20173月至201711

四、活动内容

(一)校级活动

1、微电影大赛

2校园新主播大赛

3、校园征文大赛

4、校园摄影大赛

5、校园新媒体TOP10评选

6、校园新媒体建设与发展论坛

(二)院级活动

(略)

、奖励措施

1、校级活动奖励措施见各活动组织方案(见附件)。

2、优秀网络文化产品将集中展示,并推荐至上级团组织参赛。

3本届网络文化节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择优授予在活动中组织得力、表现突出的学院

六、工作要求

1、校级活动于本学期全部完成,所有活动均依托阳光传媒相关平台展开。各学院需指定分团委宣传部门与阳光传媒对接,专门负责网络文化节的组织工作。请活动负责人于3月15日(周三)前加入“长理第二届网络文化节” QQ群536489176,QQ群提供相关比赛咨询。

2、院级活动贯穿全年,各学院要抓住纪念建团95周年、纪念建国68周年、党的十九大召开等各个重要时间节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活动,于3月20日(周一)前将活动立项申报表(见附件二,至少申报一项,可多报)报送至校团委(二办B104),电子档请发送至cslgdxtw@qq.com,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活动立项申报表(**学院)”。活动结束后一周之内将活动总结材料(含评奖结果、媒体报道、图片视频等)报送至校团委(二办B104),电子档请打包发送至cslgdxtw@qq.com,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活动总结材料(**学院)”

3、各学院网络新媒体平台要加强与校团委阳光传媒各媒体的互动,广泛宣传网络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吸引广大学生参加;要积极向“湖南学联”和“阳光传媒”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中出现的优秀网络作品和网络文化产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

附件:1.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校级活动组织方案

2.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活动立项申报表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3月13

报:校党委、行政、谈传生副校长

送: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技处、各学院党委

发:各分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