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长理之星”决选暨风采展示活动

2018年05月30日 11:36 来源:学工部

 

529日晚我校第十四届长理之星决选暨风采展示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谈传生,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招就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纪监处、心理中心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第十四届长理之星评选于3月份启动,分初选审核、师生投票、决选展示三个阶段。在初选阶段,经学院推荐和个人申报,共有39人申报,经过评选办公室资格审查和初步评选,产生了20位正式候选人;在投票阶段,通过固定投票、流动投票、微信投票三种投票方式,共收到固定投票4707张,流动投票2316张,微信累计阅读量达77017人次。在决选暨风采展示环节,每个候选人通过PPT、视频和自我讲述,依次展示和分享了个人先进事迹和成长经历,评委根据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和现场展示情况进行评分。

在风采展示后谈传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百优(十星)大学生评选是我校授予学生的最高荣誉,活动连续开展了十三年,是我校学生工作的品牌活动,是今年学校重点工作标杆工程的重要抓手,活动带动了广大学生,培养了一批有较强的群众性和代表性,可爱、可亲、可学的先进典型,是大学生身边学习的榜样。他希望广大同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识到只有爱国爱民才能立德立功,只有立志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只有真学真练才能成长成才,只有实干苦干才能成就事业。

最终,来自艺术学院的郭宇航等10名同学荣获第十四届长理之星荣誉称号,文法学院的舒子豪等10名同学第十四届长理之星提名奖荣誉称号。颁奖嘉宾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并合影留念。

(文\李家春  \代爽 褚若楠 柳昱  \唐超文) 

上一条:2018年驻村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在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子再夺全省“挑战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