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一把手”督查部署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2018年09月21日 15:53 来源:招就处

9月21日上午,副校长谈传生在云塘校区一办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一把手督查部署暨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议。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方文彬对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督查工作进行部署,对文件中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组织对教育部四不准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他希望各学院务必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两个专门文件的要求,对2016-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逐一进行核查,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希望通过就业工作核查,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谈传生强调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督查的重要性,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全省就业工作大督查,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就业统计数据核查工作要求;二是要对标细则,落实责任。要求各学院严格按照有关文件布置好本次校级核查工作,对违反教育部四不准规定相关严重问题的,严格执行考核一票否决,做到零容忍,同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将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作为重点任务,对我省进行了实地督查,今后国务院和省教育厅组织就业督查将日趋常态化。省教育厅专门成立了就业情况统计与监测小组,负责督查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一把手督查,已成立由分管校领导牵头,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组成的校级就业情况统计与监测小组。

(文/  郑纯 /贺良)

上一条:学校举行校友科技创业园建设签约暨创业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校文法学院新增两个省级研究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