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校报3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2018年12月13日 08:56 来源:

日前,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揭晓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件作品参评,我校校报报送的5件作品中,3件获一等奖、2件获二等奖,获奖等级居全国高校前列。

我校获奖作品中,《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再添新篇》(作者:李娜)获消息类一等奖,《汽机学院率先试水新工科建设缘何成效立显?》(作者:邓崛峰)获通讯类一等奖,《我爱你,长理和你》(作者:韩淑娟、黄伟、陈强)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共产党宣言〉的魅力》(作者:张可荣)获言论类二等奖,《长沙理工大学报第413期第01版》(作者:邓崛峰、李潇玲)获版面类二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1993年成立的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国家一级协会)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今年设立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和新媒体6类奖项,每所高校每项限报1件作品参评,共评选出消息类获奖作品372件(其中一等奖61件),通讯类获奖作品386件(其中一等奖64件),新闻摄影类获奖作品330件(其中一等奖55件),言论类获奖作品283件,版面类获奖作品363件,新媒体类获奖作品308件。

(文/刘飘逸  /邓崛峰)

上一条:我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