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中交疏浚集团党委书记周静波一行来校调研

2018年12月27日 15:21 来源:党政办

 

                                             

 

1226日上午,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静波一行5人来校调研,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会见了周静波一行,科研部、水利学院、艺术学院及学工部(处)、人事处、国际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由谈传生主持。

付宏渊代表学校对周静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水利是学校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的鲜明特色,行业背景深厚、学科实力强大。学校一直以来与中交疏浚交流合作频繁,落实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提出的“关于洞庭湖治理”这一重大课题为校企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提供了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明确具体合作方向,落实全面合作,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周静波介绍了中交疏浚的经营发展情况,同时对我校培养出的高品质人才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长沙理工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寻找合作点,加强统筹规划,建立彼此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开展深度合作。

谈传生对中交疏浚集团对我校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沙理工大学和中交疏浚集团有着深厚的情谊。希望借助企业的支持和力量,开展深入对口合作,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以更好地服务行业、国家战略。

会上,双方还就企业转型、项目合作、共赢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杨晨 /陈竹 /肖寒)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院长述职考评交流会 下一条:深圳校友会2018年会送“精神礼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