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2018年12月29日 15:44 来源:研究生院

 

1228—29日,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吴义强致辞,研究会会长、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冬生作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中共湖南省教育工委宣传部正处级调研员陈解讲话。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刘亚辉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构建研究生典型培育机制》为题作经验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庄奕作为优秀论文获奖代表发言。

会上,我校被授予“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易亭亭、孙佳乐、刘文成荣获“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庄奕撰写的论文《研究生班级干部人员设置的问题与对策研究》获得优秀论文特等奖(全省共有两人获此殊荣)、刘文成撰写的论文《新时代高校如何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探微》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欧彩玲撰写的论文《工科院校研究生实践育人模式探索-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为例》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我校获奖级别和获奖数量为全省高校之首。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将研究生培养成为具有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长理特质的时代新人。

(文/  刘亚辉  /管德清)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 共筑百强梦——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院长述职考评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