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奋进新时代 共筑百强梦——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2018年12月29日 16:54 来源:工会

 

12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共筑百强梦”2019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在学校大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叶泽、黄立宏、谈传生、刘扬、党委委员付嫦娥、校长助理敖洁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1500人观看了联欢会,共同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凝聚新力量共筑百强梦。付宏渊为现场观众抽取了特等奖和一等奖,并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浓浓的新年祝福。

联欢会演出分为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共筑百强梦三个篇章,全体主持人表演的歌曲联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教师朗诵团带来的诗朗诵《中国路》歌颂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长理人对改革开放的深情礼赞;教师舞蹈团以一曲《心声》表达了对党的深情;国际学院、材料学院教师与留学生一起表演的舞蹈《中国脊梁》在民族风中注入了国际元素,令人耳目一新;旗袍协会教师带来的旗袍秀《美丽家园》、图书馆教师带来的舞蹈《采薇》、化学学院教师带来的舞蹈《女儿情》、后勤集团带来的《路越走越宽》等舒缓优雅、再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机关分工会教师带来的歌曲《梨花颂 蝶恋》京腔京韵、婉转悠扬;曼舞协会教师带来的舞蹈《欢天喜地迎新年》、体育学院教师带来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奔放热烈、酣畅淋漓;全体辅导员带来的诗朗诵《青春在路上 使命在肩上》、学生和老师共同演绎的情景剧《文化摆渡者(黄柏青)》等节目充分展现了长理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双一流大学新局面、昂首阔步踏上百强大学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联欢会在校友合唱团《心有力量》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联欢会还专门创作了主题视频,回顾我校2018年教职工群体活动的精彩瞬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纷纷通过视频向母校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

(文/申奇志  /陈竹  刘飘逸   /曹瑛)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校园文化论坛暨全省高校校歌系列主题活动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