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国家能源湖南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9年03月08日 10:26 来源:校友中心

    

36日下午,校长曹一家,副校长叶泽携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及校友企业家联盟代表欧阳锋一行,来到中国能源集团公司湖南分公司,拜访刘定军总经理等多位校友,洽淡校企合作。

曹一家一行与国家能源湖南分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中国能源集团公司由原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和原神华集团有限公司合并重组而成,于201711月正式成立,是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湖南分公司下设宝庆煤电、巫水水电、江永风电等七家企业,连续四年获评集团公司目标责任制考核A级企业。也是校友较多的企业。2008年以来已接受我校毕业生50 多人,多名校友已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副处级及以上岗位的优秀校友7名,占比31.8%。刘定军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并获湖南省劳模、优秀企业家等荣誉。湖南分公司和学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基础条件。

此次校企会谈在如何提高效能、降噪防污除冰、智能运行等多方面达成了更进一步的合作意愿。双方通过洽谈决定,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打造重点实验平台,力争产出更多更大更具有实效的成果,为建设美丽富饶新湖南共同做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科学研究部、研究生院、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

/  郑延恒  /张美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赴湘潭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