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赴湘潭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2019年03月07日 23:24 来源:人事处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关于人事方面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37日,副校长黄立宏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湘潭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进行了调研学习。

上午,人事处赴湘潭大学进行了交流座谈。湘潭大学副校长宁建民,人事处、教务处、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上,宁建民结合湘大实际情况,分别就学校校院两级管理模式与措施、学院目标考核或部门年度工作考核模式与措施、学校教职工业绩评价模式与制度、学校绩效分配模式和制度、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聘用考核、业绩评价、职称评审)制度和做法等方面调研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并对相关人事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下午,人事处赴湖南科技大学进行了交流座谈。湖南科技大学主管人事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朱川曲,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座谈。在简要介绍湖科大的基本情况后,朱川曲就我校提出的调研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深入地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人事处将认真汲取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人事管理制度改革思路,努力推动我校人事改革工作再上台阶。

(文/  谭冰  /闾兰)

上一条:我校与国家能源湖南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优化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