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长沙市天心区区长黄滔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年04月24日 17:26 来源:科学研究部

424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副区长黄会带领区政府办、政府研究室、经开区、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以及暮云街道等8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来我校走访调研。座谈会在云塘校区一办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伟军,科研部、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以及国家工程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科研部部长王磊主持。

杨伟军对黄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天心区助力我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现状以及科技工作等情况,同时就学校如何从科研平台、科技人才、科技成果及转化等方面与园区企业形成长效对接机制、进一步深化校区合作提出工作设想。

随后天心区各陪同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根据各自的工作分工,拿出方案,明确责任,抓紧落实,为长沙理工大学的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黄滔表示,长沙理工大学是辖区内最大的科教资源,学校对区域内的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建设等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天心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长沙理工大学的发展,将充分依托学校优势资源,从多方面搭建科技平台、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协议、建立点对点联动机制,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科研部、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以及双创基地建设如何落地落实同与会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

(文/  邱佳   \李娜)

上一条:我校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首届“梦想启航”生涯就业体验周开幕式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