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怀化参加校友会换届活动

2024年04月15日 14:20 来源:校友中心


4月12日至13日,副校长蒋璟萍带队赴怀化,参加怀化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代表座谈会,并走访怀化市水利局等单位,学校校友中心、关工委、电气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怀化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代表座谈会上,40多位来自怀化各地的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会议通过了新一届校友组织机构名单,新任会长黄长俊感谢母校的信任并表示,将积极带头,凝聚校友力量,推进校企合作,当好校友工作的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蒋璟萍为怀化校友会颁授会旗和匾牌,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激励校友会发挥作用,成为母校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在怀化市水利局,蒋璟萍一行参观了江河湖泊和重要水工程防洪抗旱调度及应急水量调度、水旱情监测预警实时监控中心,校企双方就科教融合、继续教育等方面座谈交流,随后走访了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怀化供电分公司和怀化市水文局。

                                                     (文、图/校友中心 一审/叶正芳 二审/唐青 三审/方琼)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高校教师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展示活动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2024年全省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启动仪式长沙理工大学分会场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