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暨期末总结会议

2018年01月15日 17:57 来源:化学学院

115日上午,化学学院2017级在工三A307分批次召开年级大会暨期末总结会议。会议分别由化工1702班管君和食品1701班邓鸿颖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汪功伟、2017级辅导员李永睿老师出席,2017450余名同学参加。

会上,2017级年级组办公组、组织工作组、安全稳定组、学风建设组、文体组、新媒体工作组等6大职能小组分别介绍了各组职责,并对本学期小组工作进行总结。

李永睿围绕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和班级特色几个点从成绩和不足两个方面对年级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他从个人和班级学情着手同时从个人成长档案建立,班级工作手册建立,课堂考勤制度,读书系列活动,“成长一小时”特色工作等6方面对下学期工作学习计划进行部署。李永睿强调了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春节。

汪功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以环境工程专业学习发展为例,通过生动形象的实例对同学们进行专业教育,并对17级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培养良好的兴趣,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坚持运动,强健体魄,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三是学会感恩,充分利用寒假时间陪伴父母亲人。

会上还进行了2017级年级微信公众号“一七后花苑”的上线发布。化工1706班马冬旭代表年级组对公众号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宣布微信公众号运营方案,号召动员年级全体同学和家长关注公众号。

此次年级大会暨期末总结会议的召开,使17级学子明确了前进方向,有助于17级全体同学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立足实践育人 彰显青年风范——文法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大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奖学金学生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