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会

2018年05月25日 10:24 来源:化学学院

524日晚,化学学院在工三B210召开2018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会,往届获奖代表食品1402班游海曦、1504班高平聘和崔凤展受邀出席,各团队成员代表参会。

首先,创新创业部黄锐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今年校内选拔赛的报名情况,共有37个小组,259人次报名参加,参赛人员主要来自化学、艺术、经管、文法等8个学院,27个不同专业,参与人数多,学院跨度广是本次赛事的一大特点。接着,三位嘉宾通过视频与图片的方式展开经验分享。崔凤展就产品构思的形成指出产品定位要紧扣主题,并详细介绍了原辅材料选取、生产工艺可行性分析、保藏方法、计划书撰写等方面的内容;高平聘重点讲述了产品制作准备以及优化配方方面的经验;游海曦点出抓住创新点是成功的必备条件之一,并通过相关事例就创新点如何与主题紧密联系作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参会人员也积极地向嘉宾们提出自己对于赛事方面的疑问,三位均作出解答。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与会成员对产品计划书的撰写以及比赛作品的制作流程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表示将结合收获到的宝贵经验,与自己的构思相结合,不断完善好产品计划书,争取在本次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文\  黄锐   \汪功伟)

上一条:城南学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交通学院开展研究生赴马来西亚交流学习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