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成立2018届校友分会

2018年06月15日 10:23 来源:交通学院

614日上午,交通学院2018届校友分会成立仪式于校友之家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学院党委书记胡庆国、院长钱国平、党委副书记田上,以及全体2018届校友分会成员参加。大会由学工办曾凯主持。

首先,钱国平宣读了学院2018届校友分会名单。学院2018校友分会设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2名,副会长8名;设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会长、秘书长分别由梅志祥、曹骁担任。张美红、胡庆国、钱国平为31名校友分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及交通青年校友战袍。

随后,梅志祥作为校友分会代表发言,表示将会不辱使命,团结校友分会成员,发扬铺路石精神,将个人的成长与母校的建设紧密的结合起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胡庆国在发言中向即将奔赴全球各地的交通青年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2018届校友分会全体成员牢记使命,加强团结,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将校友文化、校友精神传承至每一位交通青年。

最后,张美红充分肯定了学院为母校、校友做出的贡献,并结合实际情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校友与校友会,生动形象向同学们传递了校友精神,强化了交通青年的自豪感,点燃了校友分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一直以来,校友工作都是我校重点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平台和延伸,校友资源一直以来也是我校的重要宝贵资源。学院将以此契机进一步提升校友服务工作质量,紧密联系广大校友,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为学校、学院谋发展。 

 

  

(/图  曾凯  审/田上)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13期“艺路有你”成长故事汇——我在中美3+2 下一条:电气学院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