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13期“艺路有你”成长故事汇——我在中美3+2

2018年06月15日 11:11 来源:艺术学院

61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建筑艺术楼C320召开了第13艺路有你成长故事汇——我在中美3+2。此次活动邀请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王奔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心理辅导员秦子玲担任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成长故事汇。

王奔是13级数媒专业学生,该生在2016年前往美国McMurry University开始交换生之行,并获得该校荣誉毕业生的荣誉称号,目前是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社会纪录片专业在读研究生。

王奔对中美两国本科学习经历了生动分享接着,他又从自身经历出发,对比了两国在课程设置、课程考核、教师授课方式和学生会职能的差异。然后针对美国艺术高校考研准备问题,从语言要求、搜索学校、以及准备过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在问答环节,现场同学踊跃提问,王奔幽默而又真挚地回答,现场气氛活跃。最后,由秦子玲为此次嘉宾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成长故事汇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于美国交换生学习生活以及美国的艺术类高校考研要求的了解,进一步开拓了同学们的学习视野。 


 

       (文/秦子玲 图/张馨艺 审/陶双)

上一条:艺术时装秀呈现“最美毕业设计” 下一条:交通学院成立2018届校友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