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文法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8年10月19日 10:10 来源:文法学院

为使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明确职责,摆正身份,深化各部门之间认知,1016日晚上,文法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于金盆岭校区13教举办了第一次全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桃初,分团委书记熊文娟,文法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副主席石林泉作了大会简介。随后各部门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与成员作了简要介绍。魏桃初通过举例子、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从整体、全局的高度就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及如何正确处理学业和工作的辩证关系作深刻的阐述,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是对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石林泉表示,会严格坚守争当青年友,莫当学生官,为新一级干事做一个良好的表率。

熊文娟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方面做了概括性指导,指出要明身份、亮身份、做表率,学生干部要始终牢记学生的身份,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服务学生的过程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主席团成员先后发言,提出对新一级干事们的期望和要求。紧接着,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地宣誓,展现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对未来的信心与蓬勃的朝气。

本次大会使得18级新干事更加明确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学会如何正确摆正自己的位置,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并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为之后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各部门的协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郭志治   /胡泽苏  陈昊   /魏桃初)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第八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堂 下一条:交通学院召开青马班第一堂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