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八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堂

2018年10月19日 17:00 来源:材料学院

1017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田青、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高级业务经理在新能源大楼一栋302给材料18011802班的同学们作了职业与人生大讲堂,面对面畅谈你的大学,我的大学

田青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与同学们交流了大学生活和职业规划。整场讲堂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大学生涯规划之基础篇和综合能力篇。基础篇从确定目标、学习的重要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业余兼职、社团活动以及学生会锻炼六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基本内涵和利弊取舍。综合能力篇详细地为大家剖析了六种基本的人格性向,从不同层面阐释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以便各位同学做好未来的工作规划。

通过本次职业与人生大讲堂,田青与材料学院18级新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大学生活与职业规划进行了基本介绍,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初步了解,为今后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与技能锻炼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文/谢易真   图/黎扬正  审/唐青)

上一条: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土木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