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讨论会

2018年10月20日 00:46 来源:化学学院

1019日晚,化学学院于工三B318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讨论会,院党委副书记汪功伟、学工办全体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

汪功伟以中山大学学生官和成都某高校学生干部官僚主义等社会热点事件为切入点,引出现阶段学生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自身作风和近期状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陈进认为沟通匮乏是一大弊病,之后的工作中将会加强下班党员组和年级组、辅导员及学生会的联系;史桐从实际问题出发,指出学生会内部存有作风问题的苗头,学生干部工作态度不端正,缺乏奉献意识和为他人服务意识;熊煜立足自身,从消息回复的小事件中找出大多数人存有的不足,回复消息时,不够及时有礼貌,给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聂露和管世叶深刻反思近期学习作风问题,表示将改正不足,展现出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各支部支委、研究生会代表相继发言,对学生干部作风问题进行深度探讨。最后,汪功伟以自身经历为例围绕学习、作风、能力和格局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主动担当责任,勇于承认错误,主动与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全身心地去做好每一件事。

此次讨论会让学生干部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为打造一支品学兼优、信念坚定、作风优良、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重要基础。

(文/邓开心 /彭海纯 /汪功伟)

上一条:汽机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土木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