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三下乡总结大会

2018年10月22日 09:36 来源:能动学院

1018日晚上,能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三下乡总结大会于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召开。院团委书记罗亦欧、学工办范凯以及学院161718级各班班长、组织委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公关部申东岳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首先范凯对“2018学年暑假社会实践进行基本的情况介绍以及开展活动的总结。随后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邹长义向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体验中的三下乡,并就个人成长与活动本身的意义发表了看法。随后是团队代表分享环节,来自红烛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的于辉、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实践的海东和赴湘潭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实践团的毛森就团队介绍、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取得成果三方面向大家分享着他们暑期的所见所闻所感。青志团肖垚也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了青志团的常规活动:雨花区社会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和善行一百活动。

最后,罗亦欧进行总结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眼中的三下乡,呼吁大家传承志愿精神,走进社会,到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她希望大家在参加此次会议后能积极加入到青志团的各项活动中,在活动中成长。会议结束,罗亦欧为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颁奖。 



(文/罗亦欧 图/唐昭岑 审/杨雪峰)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第一届“双十”精神卫生知识抢答赛 下一条:汽机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