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第一届“双十”精神卫生知识抢答赛

2018年10月22日 13:10 来源:化学学院

10月21日,化学学院心理部于学生活动中心A205开展第一届“双十”精神卫生知识抢答赛。心理辅导员江洁和年级辅导员王彪作为参评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刘慧霞担任主持人,参赛人员为18级心理委员及幸福舍、心理部的预备干事,共计26人。

首先,刘慧霞简单介绍抢答赛的规则,抢答赛的题目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附加题。随后,江洁通过“缘出生”游戏开展暖场互动环节,将大家分为6组,4人一组。之后王彪宣布比赛开始,抢答过程中大家积极作答,答题思路条理清晰。成员之间团结一致的互动合作,对待问题的认真解读,充分展现了18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全体成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合照留念,在积极良好的氛围中结束比赛。

此次抢答赛增加了学生对精神卫生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成员的团队意识,促进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


(文/图 刘慧霞  审/汪功伟)

上一条:能动学院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三下乡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