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土木、能动学院举办“衣我style,青春freer”班服设计展示大赛

2018年11月12日 11:47 来源:土木学院 能动学院

1111日晚,土木、能动学院2018衣我style,青春freer”班服设计展示大赛在金盆岭校区举办。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班主任代表刘亮、柳厚祥教授出席活动,两个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   

七点整,土木、能动文工团劲爆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土木1801班表演者身着精心设计的班服带来《try everything》,将说唱、兔子舞、花鼓戏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趣味的表演引起全场观众阵阵笑声与如潮的呐喊声;能动卓越班的《遇见,青春》,让大家回忆起了高中和大学入学以来与青春有关的点滴;土木1810班的节目《那年军训》将观众们的思绪带回军训时期,一起重温了军训期间辛酸与甜蜜,感受教官严厉而温柔的一面;能动1802班的《八仙过海》重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压轴节目是精彩的班服T台秀,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班服设计大赛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意灵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土木、能动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文/施皓 图/熊龙祥 李晶 审/王煜坤)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行2018年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开展湖南省妇联钩编技艺进大学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生SYB培训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