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继教学院举办“歌颂祖国 爱我中华”演讲比赛

2018年11月13日 16:06 来源:继教学院

11月12日晚,继教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教1楼报告厅举办“歌颂祖国  爱我中华”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方碧波、副院长彭玉楼,相关部门负责人刘卓明、廖瑞虎、刘云、赵宝强、任国芳等出席。

本次演讲比赛从9月初开始,经过预赛、复赛、决赛,历时2个月的选拔,一共有十一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写稿、刻苦训练。现场的演讲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充分展现了院学子乐观自信、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给台下师生带来了一次高品质的文化盛宴。

比赛结束时彭玉楼做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演讲比赛的选题,选手们回顾历史,切身感受到祖国站起来、富起来了。

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热爱祖国、自强不息、勤劳勇敢的民族精神,增强了同学们身为炎黄子孙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文/刘卓明 图/孙权 审/方碧波

上一条:计通学院召开2018“树标杆,促学风”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2018年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