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9年06月14日 17:16 来源:文法学院

 

612日,文法学院2019届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文科楼B501举行。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延恒,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党委副书记魏桃初以及各系、室教师代表与22名校友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一段饱含深情的2019届毕业生纪念视频给会场营造了浓浓的毕业氛围。随后,参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长沙理工大学2019届校友会章程及本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人选建议名单。2019届校友会会长任晓玥在任职演讲中表示,既非常荣幸成为校友会的中坚力量,也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好校友会的纽带作用,不断促进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

孔伟红致辞指出,母校在五湖四海、各行各业中的校友是一股巨大且温暖的力量,作为文法人更要热情无私、满揣情怀去积极发挥作用。校友会是紧紧维系母校和校友之间的纽带,她建议本届校友会成员通过不断地创新方式、组织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纪念活动,凝聚校友力量,激励广大校友带着长理人的烙印在未来的人生发展过程中乘风破浪、创造价值。

郑延恒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校友中心的建设工作情况,指出目前校友中心已经建立了包括校友之家、微信公众平台、校友联盟为基础的服务平台,以此凝聚广大校友的母校情。同时她也对毕业生送上了殷切祝福,并且很期待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文法校友能发挥专业所长为在祖国各地发光发热。

会议最后,全体参与人员手捧花束和纪念书签,共同拍摄了合影以作留念。

(文/刘雨婷  /邹洪利  /魏桃初)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 下一条:长理匠心学堂通识讲坛:漫谈红楼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