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低压三相四线电能计量装置原理与接线的学习活动

2019年07月28日 22:01 来源:电气学院

7月28日,电气学院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淄博分队学习低压三相四线电能计量装置的原理及其接线方式。

    低压三相四线电能计量装置是为用电量较大的用户所配备的电能表,电力工人经常会要遇到客户需要安装低压三相四线电能计量装置的情况,因此,掌握它的原理与接线方式是电力工人必不可少的素质。徐老师给队员们讲解原理,演示接线方式,并开始接线训练,接线完毕后,徐老师称赞每一位实践队员的表现。

 此次接线学习是队员们的一次新体验,接线是一项精细工作,需要严谨、细致地对待,每一位电力工人都是大国工匠,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永不松懈。


(文/李舒彬 图/李舒彬 审/丁丹

报送团队:电气学院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淄博分队实践团队)


上一条:电气学院赴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实践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不负韶华不负君,载歌载舞寄深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