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聚焦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走访贵州校企合作单位并看望校友代表

2016-11-08 

11月3—4日,常务副校长洪源渤、副校长谈传生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走访了贵州省校企合作单位并看望校友代表。

4日,学校一行分别走访调研南方电网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南网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邱跃丰,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吴俊、贵州公路局副局长阮有力及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各单位领导先后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建设和发展情况,同时就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与学校进行了洽谈。洪源渤向各单位介绍学校建设发展及学校举办60周年纪念活动情况,对各单位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对校友的关心表示感谢。学校一行还参观了贵州路网中心,并与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3—4日,学校领导还分别看望了贵州交通系统和电力系统40余位校友代表。洪源渤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60周年纪念活动情况,并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通过走访和调研,校企双方都认为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后续学历教育、职工岗位培训”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合作空间,校友们也为学校在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见面会后学校还给校友们发放了纪念办学60周年活动情况材料和纪念徽章。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付嫦娥、颜鲜明,土木与建筑学院颜东煌,招生就业处邹兴平、郑延恒,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张美红、肖晖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文\图 肖晖)

附件: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纪念办学六十周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下一条:风雨六十载 薪火永相传——第十三届"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