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聚焦 > 新闻资讯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纪念办学六十周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2016-11-16 

11月15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隆重召开纪念办学六十周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传承与创新校园文化,促推“双一流”大学建设。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宏、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张美红、学校办学六十周年纪念活动办公室主任周艳红,院长袁剑波、党委书记赵华、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副院长郝宁、刘朝辉等出席大会,大会由赵华主持。全体受表彰人员、全院教职员工、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袁剑波作学院纪念办学六十周年工作总结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学院在纪念学校办学六十周年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他总结说,只要我们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团结一心、矢志不渝、上下统一、群策群力、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攻克不了的难关。他指出,优秀校园文化对于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城南学院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需要全面深化改革,更需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最后,他号召全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实施文化育人战略,进一步传承和创新校园文化,加强文化引领,为在金盆岭校区学习的广大学子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建设国内一流独立学院而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实现百强大学的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艳红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关于表彰纪念办学六十周年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向受到表彰的19位老师和9位学生代表颁发证书。教师代表成华和学生代表杨琪分别发言。

会后,与会领导来到学院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传承与创新校园文化,促推“双一流”大学建设以及城南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

上一条:“走亲戚 看校友 促进校企合作”——校领导赴四川看望校友 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下一条:校领导一行走访贵州校企合作单位并看望校友代表

关闭